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»

Saturday, May 12, 2007

我。。。

我已过了23年笑嘻嘻的生涯,我不愿再笑嘻嘻地过人生了。现在的我,再也不是一个吊儿郎当的小孩了,是该改变了。但这似乎是件艰难的变化。也不知从何开始,搞笑与我成了最佳排挡。人人一见我,脑子总会把我和’不认真‘放在一块儿。

奕辉与谨慎行事、认真根本就是天渊之别。

我好寂寞,好孤独,好悲哀。因我把23年的光阴不知不觉给笑走了,一去再也无法回头的23年。

难道我的一生就会像那已死去的23年一笑而过吗?

我简直无法想像。。。

0 comments: